斐讯K2刷潘多拉固件实现多拨

<Excerpt in index | 首页摘要>

斐讯K2刷潘多拉固件实现多拨,提升网速

<The rest of contents | 余下全文>

概述

最近换工作,换了房子。

新地方房东自己搞了个内部的ADSL拨号系统。

然后根据每个拨号来合理分配带宽。

对我来说,这不就不能抢别人的网了么?

开玩笑,不抢别人的网我还是我么!

老早就知道这个多拨技术了。可是一直没尝试过。

加上路由器我买的TP-Link的废物路由器,内存小的一B,根本没办法刷固件。

这次刚好朋友有个多的斐讯k2路由器,我就决定动手搞搞这个多拨技术啦~

实现

1、首先需要刷breed

这个最简单,下载一个软件傻瓜化操作.

Breed Web 控制台助手通用版 百度自行下载

这个就不细说了。

2、刷入第三方固件

首先下载这个固件 固件下载(右键此处->另存为)

然后登陆Breed

[这里重点说一下,进入breed的方式,断路由器电,按住reset按钮不放,插电,等待5秒松手即可。 breed模式不支持无线连接,必须用网线连路由器。]

如图(懒得截图保存,这里用的是别人的图)

3、配置

1 进入路由管理界面(默认用户名:root,密码:admin)后点击左侧的“接口”,选择“WAN”

2 点击“协议”选项栏里的“DHCP客户端”改为“PPPoE”,点击“切换协议”。

3 在“PAP/CHAP用户名”输入你宽带的用户名,“PAP/CHAP密码”输入你宽带的密码。

4 在当前页面点击“高级设置”,“使用网关跃点”输入“40”,点击右下角的“保存并应用”。

5.点击左侧的”虚拟WAN接口“,“启用”前面打对钩,“虚拟接口”数量建议输入“10”,“断线自动重连”打对钩,最低在线数输入“1”,“保存并应用”

6.等待保存完成之后,点击“重新拨号”。

7.检查多拨状态,点左侧“负载均衡”,等1分钟,看看你的接口绿了几个就是成功多拨了几个

8.比如我的是绿了4个,那么说明我这里最多可拨4个,那么回到第五步,在虚拟接口数量里面输入4 然后保存并应用。等待保存完成。点击重新拨号。切回负载均衡页面。等待全波变绿。这就已经全部多拨完成啦!